close

唔 沒錯 燒餅&油條 就是大貓給雙寶起的名字。

而我一直堅持的青啤&台啤,落選了> <

因上次7W2D陰超沒照到心跳,台大這次還是給我開陰超檢查,順利的照到心跳*2,技術師也幫忙量了尺寸。

A寶——1.5cm

B寶——1.44cm

因趙醫師出國,今天是代理醫師講解報告,是位第一次見面的溫柔有氣質的女醫師。

黃醫師說很好,今天有心跳,很健康的心跳。她看胚胎尺寸說七週多,我說已經八週三天了。。。

她說唔是還好啦,有心跳比較重要,胚胎大小有差一點沒關係,有一直在長大就好。

 

^ ^當下有一點點放心 現在還不確定兩個寶寶中哪個是燒餅,哪個是油條,大貓說男生就是油條(不知羞),女生是燒餅。

吼 還沒到看性別的週數就來亂了

接著又很厚臉皮的拜託黃醫師幫我清了很多快孕隆渣渣,因為我不太會清,都只有洗澡時挖一些比較靠近入口的殘渣。

但最近實在是渣渣太多,導致坐著時候會感覺怪怪的。

 

清完渣渣,又問了一下白目的問題——會不會現在有心跳,未來突然沒心跳什麽的,唉。。

我就是太容易想東想西來嚇自己,相信我的燒餅油條一定會乖乖的茁壯成長啦~

下次是7/20再來回診追蹤喔~~加油加油!!我的乖寶寶們~~

再加一句爸爸的名言:相信,就一定會相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跳 茁壯成長 加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是個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