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7 早8點 台北聯合醫事檢驗所HCG=117781.9

6/29 早8點 台北聯合醫事檢驗所HCG=132815.4

48小時HCG翻1.13倍。

 

29號中午收到email打開後,看到數字時心整個涼到底。

在公司一個人哭得停不了,完全沒上班的心情,攔計程車衝到附近的婦產科診所,想說乾脆留一張BB們的相片當紀念也好。

(因為上次台大的技術師並沒有給我相片,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索要)

 

一個人坐在診所強忍淚水,等了一個小時輪到我,進診間跟陳醫師聊天,告知我的情形是試管,尚無心跳。

陳醫師人好貼心,馬上安慰我說:你辛苦了!人工生殖這條路真的很辛苦,加油!

照腹超時因為有脹氣看不清楚,改做陰超。

結果剛放進去,陳醫師就停下來確認了我植入兩顆胚胎——事實上我目前也是雙胞胎。

接著她畫面固定住,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似乎有個。。。小白點在閃爍???

陳醫師說,可能我今天手氣比較好,這是寶寶的心跳!

 

我眼淚瞬間崩潰——兩個都有嗎?

陳醫師——兩個都有了喔!

我——心跳。。頻率正常嗎?

陳醫師——正常,很好!你辛苦了,恭喜你是雙胞胎喔!

 

我的眼前彷彿被海水衝過,眼淚一直涌出來,陳醫師遞給我面紙安慰我,我感覺她真的了解我這種失而復得的開心!

真的是驚大於喜!

我不知道兩個寶貝就這樣,給了我一份大禮物!我的寶貝們真的有在長大,有心跳了!!!

有心跳了!!!!

 

再次確認寶貝們尺寸符合週數大小之後,邊哭邊整理衣服起身,跟陳醫師和護理師們一一抱歉+道謝,出了診間。

 

7/4回台大確認心跳的日子,我有些迫不及待了,想聽主治醫師親口告訴我這不是我在做夢~

也真的給大貓一個大大擁抱——他這三天來一直對肚子裡面的寶寶們說:趕快出來喔,不要躲貓貓了喔,要讓全世界聽到你們的心跳聲喔!!

機器裡傳來兩個寶貝咚咚咚像小火車一樣的心跳聲,是我這輩子聽到最美的交響樂!

寶貝們,加油長大喔~媽咪等你們來一起過守歲過新年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跳 雙胞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是個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