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掰著指頭數日子一般過了14天,昨天6/26終於到了7W2D回診確認心跳的日子。

下午三點到醫院先去排隊照超音波,台大超音波都是技術師操作,不講解病情,要由門診醫師講解報告情況。

 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大貓一直等到了六點,終於輪到了我進門診。

趙醫師盯著電腦看報告看了許久,久到我進門坐下來他還仍然在看,我心裡隱隱覺得情況不太妙啊。

果然,接下來一開口就是:胚胎發育遲緩!

晴天霹靂!!果然是我最害怕的沒心跳!!

 

聽完這句話我兩手手心直冒冷汗,怎麼會這樣!我的寶寶怎麼會長得慢呢??心跳也遲到了!

於是跟趙醫師要求可不可以看下超音波相片,趙醫師用電腦熒幕播給我和大貓看。

 

熒幕上子宮腔正中間居然一左一右兩個胚囊??

所以過了半個月,二寶也出現了嗎??

趙醫師說胚囊尺寸大小倒是合乎7週標準,也不是空包彈,因為裡面有蛋黃囊或胚胎一樣的東西,只是現在還沒心跳就不能確定。

 

怎麼會這樣!!!!!

無數個閃電瞬間霹在我的心頭。。。。。

真的當下差點哭出來。只好聽醫師安排再追蹤一週,等8W3D再來確認心跳。

 

我親愛的寶貝們!加油長大!!不要跟媽咪玩捉迷藏了喔~~~要給媽咪看心跳啦!!

第一次試管植2中2,我真的很感恩!!但拜託了,心跳!快出現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跳 7w2d 忐忑不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是個菇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